头部

四川电力公司主题党日助力能源保供

作者: 陈巨伟 来源: 四川公司 发布时间: 2021-11-18 字号:【

11月11日,国家能源集团四川电力公司组织党员开展“能源保供我先行”主题党日,通过集中学习、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等方式,为公司迎峰度冬、能源保供贡献一线力量。

图为党员志愿服务队整治设备标识牌

该公司发电党支部针对电力保供实际需求,制定详细活动具体落实措施。组织党员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化工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各项能源保供重要决策部署,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纷纷表示,要当好电力保供排头兵、做好设备安全运行和经济运营“保障员”,助推公司全面完成能源保供目标。学习讨论后,党员志愿服务队前往南桠河电站,对生产区域、工器具室等场所进行自查和标准化整改;对部分松动的标识牌重新安装,完成工器具定置摆放;同时,党员骨干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带领青年员工对整个生产系统、管道、阀门等进行巡检,对照细致讲解工作流程和安全保障措施等,助力青年员工提升专业技能,为能源保供奠定技术基础。

图为党员师傅为青年党员讲解系统流程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