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龙源新疆公司开展廉洁教育扬美德树良好家风

作者: 张媛 来源: 龙源电力 发布时间: 2021-11-25 字号:【

11月22日,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新疆公司开展“廉洁齐家”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公司党员干部20余人参观新疆家风馆,大力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充分发挥了优秀家风家训在文化传承、党风政风及廉洁家庭建设方面的作用。为党员廉洁从业、带头廉洁治家,从严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奠定基础。

新疆家风馆以“爱国爱家、和谐和睦”为主题,分为和风习语、家范传世、红色家风、和合新风、廉洁齐家五个专题展区。通过观看展示和聆听讲解员的讲述,学习了古今忠孝楷模感人事迹、优秀家风家训家规故事、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典型故事等,通过一个个“家风故事”的生动诠释,将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文化传承和古代先贤修身齐家的家国情怀展现得淋漓尽致,使参观人员充分领略到家风馆背后的故事及历史传承,感悟到了新时代家风建设的重要作用。

通过磁刺激参观学习,展示了历史名人家风家训和新疆优秀家庭良好家风的传承。党员干部们表示,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触碰红线,不突破底线,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以好的家风带动良好的社会风尚,凝聚起爱国爱家、崇德向善的强大精神力量。

今年以来,该公司以廉洁文化助力企业发展,通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反腐倡廉主题教育活动,邀请自治区纪委、监察厅特邀研究员开展党史党风廉政专题辅导讲座,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2次,观看警示教育录像片14场,征集廉洁文化作品20幅,制作廉洁微信推文6篇等系列廉洁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了忠诚、干净、担当的廉洁氛围,不断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