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四川华蓥山公司“学党史办实事”助燃煤回收

作者: 邢星 来源: 四川公司 发布时间: 2021-11-17 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1月11日,国家能源集团四川华蓥山发电公司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清理生厂区煤场环形煤沟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在解决下雨天因煤沟堵塞积水,造成职工上下班不便的同时,美化了生产环境,做到燃煤“颗粒归仓”。

图为党员正在清理煤沟内煤渣煤泥

活动当日,大家分工明确,党员们争先恐后干劲十足,通过用铁锹、推车等工具开展工作,快速清理存煤场区域地沟煤泥、煤渣。经过近一天的奋战,清理回收积煤30余吨,彻底解决煤场周边沟道堵塞排水不畅的问题,全力打造优美的生产环境,圆满完成本次主题实践活动任务;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不仅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安全文明生产深度融合,更激发了党员走在前、干在前的工作热情,响应降本增效号召,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生产环境;劳动结束后,活动人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作为党员,要在各方面率先垂范,在工作和生活中彰显党员风采,为保电保供做出一些贡献倍感欣慰。

今年以来,该公司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积极开展党员服务活动,紧密围绕生产经营实际将“学”“做”有机结合,通过主题党日、党员活动日、志愿服务等形式,不断延伸“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触角,开展企业文明治理、社区环境美化、困难群体帮扶等各类服务活动20余场次,把主题党日开到生产一线、深入检修现场、厂区各个角落,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和落脚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不断将学习效果转化为实际行动。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