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云南香格里拉公司墨香送福迎新年

作者: 张小壮 来源: 云南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1-14 字号:【

在虎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2日,云南香格里拉公司工会开展了“送福,送春联”活动,为2022虎年纳福添彩、祈福迎祥。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由中国电力书协理事、该公司书法小组负责人领衔,书法爱好者积极参加,大家挥毫泼墨,将真诚的祝福赋诸笔端,为广大职工写春联、送春联、送“福”送喜,红色的春联、精美的福卡、浓浓的祝福和热闹的人群将活动映衬得年味十足,现场处处洋溢着迎春接福的欢乐气氛。闻讯赶来的职工纷纷排队等候,脸上写满期待,根据新年心愿,大家提前选好想好春联内容,让书法爱好者为其精心定制,现场创作。大家拿着寓意喜庆,饱含祝福的春联“福”卡,喜笑颜开,充满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对书法爱好者辛勤劳动的感谢溢于言表。

此次活动共书写、赠送春联和“福”字230余幅,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凝聚了人心,营造了欢乐美好的节日氛围。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