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神神东集运公司暖心食堂 掀起美食新高度

作者: 来源: 国神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1-13 字号:【

“菜盒、油条、豆浆、鸡腿、鸡蛋煎饼......饭菜质量真不错,每天都有新花样,半个月都没有重复。”

1月6日,吃饭时间,国家能源集团国神神东凯悦集运公司食堂一下子热闹了起来,就餐的员工们忍不住对饭菜进行夸赞。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神东凯悦集运公司把打造暖心食堂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立足广大干部员工需求,不断提升菜品质量、改善食堂环境、规范用餐行为,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

该公司严把食材采购关,固定采购品牌和渠道,同时当天食材当天采购,确保食材安全新鲜;加强食堂设备管理,确保干净无毒,就餐用具必须洗刷干净并消毒。对冰柜、保鲜柜等设备按时消毒,砧板、刀具实施每餐后消毒。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制度下,食堂工作人员增加消毒频次,每次餐前饭后都对食堂进行全方位消毒,为员工安全用餐保驾护航。

该公司不断满足员工多元化饮食需求,打造花样“食堂”,主动征求员工意见建议,持续改善饭菜口味和菜品搭配,更好地满足青、中年员工的不同饮食习惯与个性化需求;提前预订,灵活就餐,食堂会根据员工需求提前备菜,满足其用餐需求,员工的归属感得到极大满足,同时也为单位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神东凯悦集运公司将以实实在在的行动,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员工幸福指数,为员工提供最强有力的保障力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