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西藏冷达分公司“双讲”活动开讲了

作者: 张俊 来源: 西藏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1-21 字号:【

1月17日,国家能源集团西藏冷达分公司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分享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正式启动2022年“双讲”活动。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该公司在2022年策划开展“积极分子讲体会、党员同志讲工程”“双讲”活动。活动每季度组织一次,每次选取1名入党积极分子畅谈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1名党员讲工程建设方面的知识,旨在营造“强政治、提素质、懂工程、善管理”的浓厚学习氛围,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提升工作本领,打造创新型学习队伍。

活动中,该公司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他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仔细讲解了党章、党旗、党徽、入党誓词、党组织等有关内容,并结合自身学习党史的收获,畅谈了对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分享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对其提出了加强学习、提高本领等建议。

该公司将持续抓好“双讲”活动,引导广大干部员工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走新走心,推进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