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新能源公司“送温暖”为民办实事

作者: 王霞 来源: 大渡河 发布时间: 2022-01-21 字号:【

1月14日,国家能源集团大渡河新能源公司工会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奔赴雅安石棉和攀枝花两地,走访慰问二台子、上河坝、瀑布、丝梨坪、石龙、黄桷树等6个基层电站的一线干部职工,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该公司工会及时真情关爱职工,通过各基层分工会推荐报名、摸底调查和审核,制定详细慰问方案,从各种渠道筹集专项慰问经费,春节前对劳动模范、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困难职工、生育住院职工的家庭给予积极关怀慰问,通过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和人性化关怀措施,搭建起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让职工真切感受到党委、工会的温暖,密切了干群关系,为公司绿色低碳和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一直以来,新能源公司高度重视基层一线文化建设,积极主动帮助各基层水电站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关心广大一线职工思想、生活和工作情况,并以重要节日庆典为契机,深入开展“惠民工程”“送学下基层”“送温暖”等活动,为一线职工送去节日慰问品,还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娱乐活动,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赞誉,构建和谐稳定、团结向上的新能源大家庭。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