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西藏冷达分公司联合主题党日深化税企共建

作者: 张俊杰 林永秋 来源: 西藏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4-26 字号:【

4月23日,国家能源集团西藏冷达分公司党委所属两个党支部联合山南市加查县税务局党支部,共同开展“税企同心联建共展党员风采,政策落地生根共话能源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化税企共建,密切税企联系,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图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中,三个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冷达项目准备工程现场参观,详细了解了项目开发进展情况和项目建成后对于加查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并在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在冷达分公司进行了税务政策知识座谈,加查县税务局工作人员现场分发了税务工作手册,对当前税务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答疑,帮助冷达分公司准确掌握税务办理规定和程序,提高办税效率。最后,全体党员到加查县税务局观摩党建文化长廊和党员活动室,分享学习税务局党支部党建工作经验。

活动结束后,双方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还要以多种形式联合展开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密切税企联系,共同为冷达项目开发建设和加查县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奋斗。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