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江苏太仓公司职工获“省部属企业文明职工” 

作者: 陈楠 来源: 江苏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4-28 字号:【

4月25日,从江苏省省部属企事业工会处获悉,国家能源集团江苏太仓公司职工王兆暄获评“江苏省省部属企业文明职工”荣誉称号。


图为王兆暄正在检测7号小机电动执行机构参数

“文明职工”是江苏省省部属企事业工会激励广大企业职工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彰显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开展的一项先进员工评选。经过推荐、初审、复审等环节,该同志从所有省部属企业众多候选者中脱颖而出受到表彰。作为热工机控班班长,王兆暄始终坚持“安全为天”理念,苦练岗位本领,2021年7号机组A级检修连续58天坚持到岗不休息,完成机组“一键启动”重大技术改造,负责的检修项目质量验收合格率100%。在“两会”保电、冬奥会保电中,王兆暄带头增加巡检频次,坚持缺陷不过夜,确保设备消缺率和消缺及时率100%,带领班组全面推进智能智慧新技术应用,开展“设备全周期状态智能诊断研究和应用”攻关,先后发表技术论文10余篇,获得专利授权6项。

此外,作为党小组长,王兆暄努力探索星级党小组和星级班组“双星”融合新思路,大力开展技术党课,提升班组人员技能;积极参加抗疫保供志愿者活动,带头参加公益献血活动;率领热工机控班员工积极参加太仓市“抗击疫情”读书活动、公司“一防三保”劳动竞赛等主题活动,所在班组先后取得劳动竞赛第一名、江苏公司五星班组等荣誉,王兆暄本人也先后获得太仓市“港湾红匠”“全国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优秀班组长等荣誉,充分展现新时代“文明职工”的风采。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