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江苏公司绿色生态团建凝聚奋进力量

作者: 吴竑旭 来源: 江苏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5-18 字号:【

5月14日,国家能源集团江苏公司开展“绿色发展 追求卓越·我们,追跑追”团建活动,凝聚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图为职工正在植树

活动中,大家集体参观了谏壁贞观山光伏电站。在全程约3公里的追跑竞答环节中,各队队员你追我赶、相互竞逐,在学习知识中,激励为完成年度生产经营“双过半”任务作贡献的信心决心。在植树环节,各队队员相互配合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精心栽植了60余株树苗,为“国能江苏”生态林增添了勃勃生机。在“国能江苏之旅”环节中,各队队员在标有江苏公司所属单位位置的画布上,成功将小球按照路线指引到终点,增强了员工的交流互信,也为协同创效增添了动力。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江苏公司“绿色发展 追求卓越”的奋进姿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弘扬中华民族植绿护绿、关爱自然的传统美德,坚定绿色发展方向,把公司加快建成具有“时代特征、国能特色、江苏特点”的一流绿色智慧综合能源标杆企业,为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的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国能江苏力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