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神三道沟矿获得市级“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作者: 吴少龙 来源: 国神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5-12 字号:【

5月9日,国家能源集团国神公司三道沟煤矿收获喜讯,该矿工会委员会获得榆林市总工会“2021年度先进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该矿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一步提升职工美好生活幸福指数。在煤矿内部,坚持“职工的满意就是党员干部的责任”的理念,着力解决职工“急、难、愁、盼”四件事。经过深入调研、充分了解职工需求,完成增开府谷通勤车班次、幼儿园改造和取消夜班生产等26项办实事项目。同时,积极带领工团组织拓展办实事的深度和广度;大力开展金榜助学、困难职工帮扶和夏送清凉冬送温暖工作,金榜助学10人,帮扶困难党员职工51人,爱心募捐救助2名大病致贫职工,井下爱心超市,累计投入37.9万元;组织开展女职工喜迎“三八”插花、榆林协作区篮球比赛、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文艺晚会等活动、经榆林市工会挂牌建成了“职工书屋”、建成了职工卡拉ok室,不断满足职工精神文化需求,有效提升职工美好生活指数。在企业外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各党支部累计走进府谷福利院、赵五家湾幸福院、哈镇九年制学校、采空区临时安置点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3次,党员参与169人次。先进事迹被府谷县电视台、陕西二套等播出,彰显了央企价值,提升了社会形象。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