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江苏徐州公司特殊党费表达对党的深厚情谊

作者: 潘梦楚 来源: 江苏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6-17 字号:【

“你是党建工作部的同志吧,我是慈勤俭,请问我能不能通过党组织交一份特殊的党费?”6月13日,国家能源集团江苏徐州公司接到离休干部慈勤俭的电话,请单位党组织帮他交纳一笔“特殊党费”,想在自己入党75周年之际向党组织交纳1000元的特殊党费,借此表达一名老党员对党的深厚情谊,为党和国家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

慈勤俭1926年出生,1947年5月20日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1985年离休。96岁高龄的他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征程,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甘于奉献的家国情怀。老人直言,党费对党的事业发展起着重大的作用。早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2020年武汉新冠肺炎疫情,慈勤俭就向党组织交纳1000元党费用于救助灾区同胞。2021年,他再次交纳1000元特殊党费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如今这已经是他第四次交纳特殊党费。

逝去的是岁月,永远不变的是信仰,慈勤俭以交纳特殊党费的方式,表达了对党无比深沉的爱,诠释了一名96岁高龄的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信仰,展现了一生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