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山东泰安公司反诈教育深化警企共建

作者: 朱仁伟 来源: 山东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6-16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警企共建水平,推进平安电厂建设,6月10日,国家能源集团山东泰安公司邀请地方干警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职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辨别各类电信诈骗手段的能力,有效筑牢反诈“防火墙”。

图为反诈知识讲座现场

地方干警根据最新诈骗形式,开展了生动的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宣传知识讲座,向职工群众讲解了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电信网络诈骗的流程、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典型手法及应对措施、转账汇款注意事项、买卖账户社会危害、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和支付结算常识等问题;通过大量数据对比和真实案例讲解,详细介绍了犯罪分子常用的诈骗手段,揭开电信网络诈骗的层层面纱,普及了针对电信诈骗的识别技巧和防范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防骗意识和反诈能力。

一直以来,该公司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适应公司改革发展需要,深化警企联防机制,切实保障好职工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深入推进平安电厂建设和地方治安环境的长治久安,不断提高职工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