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雁宝能源“挑战答题”通关达人分享经验谈体会

作者: 王景宇 卞志琦 来源: 大雁公司(神宝能源) 发布时间: 2022-06-15 字号:【

“挑战答题通关最多的一次是今年5月6日,我用了两个小时答对2613道题……”6月7日,国家能源集团雁宝能源一线党员高秀东应邀参加呼伦贝市“学习强国进校园”主题分享交流会,分享作为一名普通职工如何充分利用空余时间在“学习强国”上进行学习的心得体会。

高秀东是雁宝能源雁南矿一线党员,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充电学习已成为他主要的业余生活。分享会上,高秀东现场同与会人员分享了学习和通关的经验、答题技巧,在谈到如何加强学习提高答题速度时,他表示,从最初操作不熟练到了解再到热爱,“学习强国”平台已经成为他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当与会人员听到他充分利用工余时间,将碎片化时间有效利用,通关达35次之高时,纷纷响起了钦佩的掌声,其勤学善思、敏于求知的劲头,充分展示了雁宝人务实高效,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据了解,党员业余时间登录“学习强国”进行学习在雁宝能源已经蔚然成风,相继涌现出多名学习通关达人,在充分自身理论知识的同时,也影响和带动了身边更多的职工参与到学习中。为了促进职工形成勤学习、爱学习的良好风气,该公司党委不断创新和丰富“学习强国”平台学用推广活动形式,积极开展各类学习主题活动,切实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好用好学习平台,确保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提档升级。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