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浙江公司宁海电厂国企开放日展现央企形象

作者: 于洁 来源: 浙江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7-18 字号:【

7月13日,国家能源集团浙江公司宁海电厂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国企开放日,宁波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暨清廉国企建设交流推进会在厂举行,宁波市国资委下属33家市属企业和驻甬央企,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为国企开放日现场

宁海电厂精心策划,将国企开放日作为议程的重要环节,以共建为纽带加强企业间的沟通交流。活动当天,参加人员跟随着讲解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曾走过的足迹,参观了厂展厅、码头、圆形煤罐、冷却塔、新能源示范基地,通过现场讲解,观看展板,实地体验等,详细了解了在安全生产、节能减排、绿色环保、新能源发展、党的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和亮点,切身感受到该厂的发展历程和花园式电厂优美的厂容厂貌。

参加人员纷纷表示,厂党委坚持党建引领、学思践悟、品牌创建、标本兼治,在探索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实现路径方面,取得了很多有益的经验,让人感受到作为央企的责任和担当,值得各企业认真借鉴学习。

本次国企开发日活动是强化党建引领、党建融入中心工作的生动载体加强了与宁波市属企业和驻甬央企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作为华东地区重要电源,厂将切实履行好央企责任,强化社会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