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宁夏煤业工会给职工子女送去成长礼包

作者: 王小龙 来源: 宁夏煤业 发布时间: 2022-08-29 字号:【

“感谢宁夏煤业工会为孩子们组织了这次意义非凡的活动,这是在开学前送给孩子们最好的成长礼包。在历练孩子们的同时,也让我们更深切地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8月26日,在参加完由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工会与太平洋保险联合开展的“一元城市生存挑战赛”后,小营员们的家长一致表达出这样的心声。

本次活动面向公司所有符合条件的职工家庭,由各基层单位按职工与孩子意愿组织参与,旨在通过为职工谋实事、办实事,在增进职工亲子关系、促进家庭和谐稳定的同时,让职工更安心于本职工作,促进企业安全生产。

据该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公司首次组织此类活动,工会工作人员前期开展了大量调研论证和策划组织工作,周全考虑了活动开展的每一个细节,确保活动在圆满完成的同时保障孩子的安全,做到让父母放心。本次活动共有95名6至13岁的职工子女参加,为满足更多职工子女需要,工会后续还将组织开展第二期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在没有家长陪同的情况下,出色完成了自主解决午餐、借陌生人电话报平安、为亲人购买感恩礼物等各项挑战任务,锻炼了孩子们的沟通能力、执行力、专注力、抗压力、观察力和感恩精神。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