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神河曲电厂获评全国“安康杯”优胜班组

作者: 樊丽华 来源: 国神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8-18 字号:【

8月10日,国家能源集团国神公司河曲电厂收到中华全国总工会、应急管理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该厂集控运行组获评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

图为集控运行班组

“安康杯”竞赛活动是全国范围内开展的群众性“安全”与“健康”劳动竞赛。两年来,该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坚持以安全生产为主线,以节能创效为中心,不断提升运行标准化、管理精细化水平,大力推进“安康杯”竞赛活动进班组、进一线。

该厂集控运行组强化职业病预防和职业健康管理,推动企业安全生产和职工劳动保护工作纵深开展;常态化开展班组两会一活动、应急演练、千次操作无差错活动,深入推进隐患排查,进一步促进竞赛与企业中心任务紧密融合;扎实开展安全合理化建议征集、事故案例公开课、安全宣誓活动,多维度提升职工自主安全意识;创新开展“安康杯”系列文体活动、每日一巡、安全大讲堂等,营造了浓厚的主动安全氛围,构筑了群防群治的安全防线。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