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神东八件作品在煤炭行业微党课大赛中获奖

作者: 霍永霞 赵子娟 来源: 神东煤炭 发布时间: 2022-08-26 字号:【

8月25日,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党委办公室收到中煤政协第二届微党课获奖名单通知,该公司在比赛中获优秀组织单位奖,报送的8个参赛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其中,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伟大建党精神解读》、物资供应中心《百年建党 青春中国》、新闻中心《总有人间一两风》、工程造价管理处和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共同创作的《家书里的百年信仰——夏明翰的三封家书》等4个作品荣获一等奖;地测公司《信仰的力量——长征》、设备维修中心《长津湖战役》、物资供应中心《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中国共产党》等3个作品荣获二等奖,设备维修中心《传承红色经典 赓续精神血脉》获三等奖。

据悉,中国煤炭政研究会以“砥砺奋进新时代 同心筑梦新征程”为主题,举办了煤炭行业第二届(开滦集团杯)微党课大赛。各参赛单位共报送作品445件,在前期初评的基础上,组织评审委员和部分作者对入围决赛的作品进行终审,共评出特等奖12个、一等奖52个、二等奖114个、三等奖64个,优秀组织单位15家。

一直以来,神东煤炭坚定不移抓实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通过开展学习体验、主题宣讲、先进模范学习宣传、红色基因传承教育、青年主题教育等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让广大党员群众深刻感悟红色脉动,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