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电电力两成果获电力行业企业文化建设奖项

作者: 田翠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22-08-29 字号:【

8月18日,中电联公布2022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典型成果及典型实践单位名单,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电力入选企业文化建设典型实践单位,国电电力舟山海上风电申报的“‘舟·海’文化推动绿色发展”入选企业文化建设典型成果。

国电电力深入贯彻集团公司企业文化核心价值理念体系和RISE品牌战略,立足打造集团公司“常规电力能源转型排头兵、新能源发展主力军、世界一流企业建设引领者”的战略定位,突出“尽责”“融容”“创新”的文化导向,构建与战略相适应的特色文化体系,以文化铸魂增强了企业发展硬实力。该公司连续9届保持“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电力行业优秀企业、全国电力行业党建品牌影响力企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等100多项荣誉称号,入选《福布斯》首批世界最受信赖公司榜单。

舟山海上风电是国电电力培育的优秀企业文化基层单位代表,该公司以集团公司“绿色发展、追求卓越”核心价值观为指导,从企业所处的浙东沿海区域环境和海上风电新能源主业特色入手,把企业整体比作一艘乘风破浪、扬帆航行的发展之“船”,拓展外延出“舟·海”文化和“锚之扎实、帆之灵动、桨之专注”的理念,创造性地提出了“向海而兴、绿色远航”的口号,用“忠诚、务实、探索、创新、坚韧、勇敢”的品质,取得了首创十个国际国内海上风电建设技术、建成国内首个强台风海域海上风电场、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一年内实现象山1号海上风电一期工程全投等累累硕果。

据悉,本次活动共评选出2022年度电力行业企业文化建设典型实践单位26家,企业文化建设典型成果113项。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