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江苏常州公司开展“慈善一日捐”献爱心

作者: 薛春莉 来源: 江苏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9-07 字号:【

9月2日,国家能源集团江苏常州公司积极响应常州市委、市政府号召,开展2022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发动全体职工为社会慈善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经过两天的募捐,该公司245名职工共捐献钱款15000元。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带头捐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职工积极响应,慷慨解囊。虽然捐款不多,但都包含着每个职工的爱心。职工们纷纷表示,扶危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也是大家的共同心愿。此次活动是用实际行动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该公司将把募集到的所有的善款统一捐赠给常州市慈善总会,用于救灾、济困、助学、助医、助老、助孤、扶残、公益事业等多个领域,切实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一直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主动担当社会责任,连续多年组织爱心捐款、义务献血、金秋助学、“一袋牛奶的暴走”等公益活动,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彰显央企担当。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