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神黄玉川煤矿党委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

作者: 马佑 来源: 国神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9-15 字号:【

9月12日,内蒙古自治区准格尔旗发布关于2021年度“两优一先”表彰的决定,国家能源集团国神黄玉川煤矿党委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近年来,该矿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把党建工作融入到矿井改革发展、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疫情防控的各个环节,分层次打造党建精品项目和特色品牌,形成了“党委有亮点、支部出特色”的党建工作格局,为矿井高质量发展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该矿高度重视各类党建学习平台推广应用,促进干部职工学习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下,广大员工合理利用时间,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提升政治思想与综合素养;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不断奋发进取,在“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下,为矿井智能建设、安全生产、增盈创效再立新功。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