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焦化公司获“学习强国”内蒙古学习平台表彰

作者: 卢胜宇 来源: 焦化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9-19 字号:【

9月15日,从乌海市委宣传部发布的《2021年度“学习强国”内蒙古学习平台学用推广工作优秀集体和个人表彰名单》中获悉,国家能源集团焦化公司被评为“学习强国”内蒙古学习平台“优秀管理组”称号。

“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焦化公司党委将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作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作为新形势下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抓手,认真组织,广泛发动,不断加大“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应用力度。公司机关按照公司党委部署要求,将“学习强国”作为党员日常学习的重要抓手,通过督学晒分、学习强国挑战赛等方式,推动学习往实里抓、往心里学,往深里走,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

据悉,“学习强国”内蒙古学习平台在全区共表彰优秀管理组193个,乌海市3家单位入选。目前,“上强国、学时政、比学习”已成为公司党员干部和青年员工学习的新风尚,干部员工参与“学习强国”的热情不断高涨,在开展学习强国系列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热爱学习、善于学习的先进典型和学习达人。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