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福建公司职工获评福建省“最美职工家庭”称号

作者: 陈碧芳 来源: 福建公司 发布时间: 2022-10-30 字号:【

10月26日,在福建省总工会组织开展的寻找2022年“最美职工家庭”活动中,经家庭自荐、组织推荐、社会化推荐、网络宣传、微信投票、大众评审、实地走访和综合评定,国家能源集团福建龙岩公司江朝金家庭被评定为2022年福建省“最美职工家庭”称号。

图为江朝金家庭全家福

江朝金是福建龙岩公司设备管理部主任助理,他不仅支持身为龙岩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的妻子“逆行”驰援湖北,自己还带头驻厂检修值守,担负起能源保供任务,成为一对守护光明、救治生命的最美“逆行”夫妻。他们家庭还曾获得2021年国家能源集团“最美家庭”称号,事迹被国务院国资委官方号“国资小新”等媒体以“家国情怀,小家大爱”为题进行广泛宣传。

一直以来,福建公司重视把家风建设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衡量考核党员干部的重要指标,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广大职工建设文明家庭、实施科学家教、传承优良家风,体现了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展现出集团公司职工家庭良好的精神风貌。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