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焦化公司集体和个人荣获中煤政研会表彰

作者: 卢胜宇 来源: 焦化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5-15 字号:【

5月10日,从中国煤炭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发布的《关于表彰“煤炭行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煤炭行业优秀党委书记”的决定》获悉,国家能源集团焦化公司荣获煤炭行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两名职工分别荣获“煤炭行业优秀党委书记”称号和“煤炭行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一直以来,焦化公司党委立足公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实际,强化思想引领,聚焦党建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扎实开展思想政治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工作,召开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成立大会,编印焦化公司优秀政研课题成果,持续推进焦化公司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形成一批有价值、有分量,理论性高、实践性强的课题成果,有效发挥“思想库”和“智囊团”的作用,为一流党建引领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建设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环境。

中国煤炭职工思想政治研究会是由全国煤炭企事业单位结成的学术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组织,承担着对煤炭行业思想政治工作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先进经验进行总结、交流和推广的任务。该公司作为中国煤炭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理事单位,结合公司改革发展的实践,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产生了一批批优秀政研成果,涌现出许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助推了企业健康稳定和谐发展。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