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神东团委及3名个人获全煤团指委表彰

作者: 刘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08 字号:【

4月28日,全国煤炭行业共青团工作指导和推进委员会对第11届全国煤炭青年五四奖章和第3届“全国煤炭青年五四奖章”集体,2022年度全国煤炭行业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等进行表彰,神东煤炭团委及3名员工获个人表彰。

神东煤炭团委获“2022年度全国煤炭行业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该公司榆家梁煤矿综采二队党支部副书记、副队长赵云飞获“全国煤炭青年五四奖章”,布尔台煤矿综采一队采煤技术员石宇获“2022年度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公司团委委员、团青工作主管张元廷获“2022年度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一直以来,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为青年实践创新搭建广阔舞台,为青年人生出彩提供良好机遇,为青年建功立业创造有利条件。公司各级团组织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在与党同心、跟党奋斗中书写青春荣光,广大团员把生产一线、本职岗位作为建功立业的主战场,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据了解,“全国煤炭青年五四奖章”是全煤团指委授予全国煤炭行业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激励煤炭行业广大团员青年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中,在能源保供、安全生产、防范风险、科技创新等重点任务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为推动煤炭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