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电电力宁夏大武口公司助力贺兰山生态建设

作者: 陈胜民 马晓莉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20-05-20 字号:【

近日, 国电电力宁夏大武口公司积极践行“两山”理论,先后组织200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参加了贺兰山东麓生态修复三期工程建设,践行习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助力贺兰山生态建设。


图为该公司员工助力贺兰山绿色发展建设


图为该公司党员在山顶为树苗刨坑

贺兰山是我国为数不多南北走向的山脉,它西靠腾格里沙漠,东依宁夏平原,是维护华北、西北生态环境的重要屏障。近年来,当地开展了贺兰山东麓生态修复三期工程,规划面积约5.54平方公里。

该公司把参与贺兰山绿化建设当成企业家园建设的一部分,每年坚持参加当地义务植树、栽植固沙等绿色行动。多年来,在一座座山坡上、在砾石瓦砾间,挥锹铲土、抡镐挖坑、培实新土、堆起围堰,先后种植火炬、五角枫等色叶乔木及果树上万棵,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理念,真正把爱护树木、保护环境的思想付诸行动。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