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神东煤炭采购紫晶枣助力吴堡县枣农增收创收

作者: 刘娜 赵东亮 白晓宁 高瑞 来源: 神东煤炭 发布时间: 2020-10-26 字号:【

10月22日,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矿业服务公司选购的1万斤吴堡县紫晶枣陆续进食堂、上餐桌,所属49个食堂窗口均设售卖紫晶枣,员工可前往就近扶贫窗口采购。

矿业服务公司机关服务部综合楼食堂自助售饭台前,一颗颗晶莹剔透紫晶枣免费供大家品尝。食堂管理员郝小清介绍:“矿业服务公司采购了一万斤,我们食堂分到800斤,从这两天大家现场品尝来看,反响不错。现在我们的扶贫窗口正在销售中,一箱10斤,售价50元。希望广大员工积极购买品尝,帮助吴堡县的枣农创收增收”。

据了解,受旱灾影响,今年吴堡县以小杂粮为主的农作物减产达70%以上,贫困农民损失惨重。但耐干旱的红枣丰产,长势喜人。为了保障农民的收入,吴堡全县上下齐心协力抢收红枣,夜以继日加工紫晶枣,希望实现以枣补粮、以丰补欠。目前,该县有200万斤紫晶枣急需销售,神东煤炭积极呼吁各单位和广大员工认购,助力吴堡县枣农增收创收。

今年以来,神东煤炭先后帮扶米脂、吴堡两县“以购代扶”采购多品种农副产品,广大员工积极响应号召,在助力地方政府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中贡献自己的力量。目前,已累计消费扶贫达2700万元,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做出央企贡献。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