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化工公司煤制油成功扑灭小区绿化带火灾

作者: 陆鹏山 来源: 化工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2-26 字号:【

2月21日,国家能源集团化工公司煤制油消防成功处置驻地乌兰木伦镇民泰小区铁路西侧绿化带火灾,用快速高效的处置行动,保障周边地区春季消防安全。

图为消防员正在处置小区绿化带火灾。

当日接警后,该公司立即派出消防车及指战员前往处置。现场着火物质为路边杂草和枯树,过火面积达2000余平方米,着火区域东侧为铁路运输干线,南侧为居民小区,着火区域内设有电缆等民用设施,现场情况紧急。指挥员立即下令,利用多功能水枪先堵截包围控制火势,随后分片消灭的战术原则,速战速决。经过20余分钟的紧急处置,现场火势得到了有效控制,随后消防员对过火地面进行彻底检查处置,确定现场无复燃可能后,收操归队。

此次小区绿化带火灾救援行动,不仅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更展现了企业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央企责任担当。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