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电电力内蒙古新能源公司连续4年慰问老兵

作者: 张鹏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21-03-26 字号:【

3月24日,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电力内蒙古新能源公司组织志愿者前往呼和浩特市光荣院进行老兵慰问活动,为老兵送去慰问品,并一起重温峥嵘岁月,这是该公司连续第4年开展的慰问老兵活动。

“没有大家,哪有小家,我们没有别的选择,必须把敌人打败,才能保证祖国的安全!”在光荣院,该公司的志愿者们围坐在老兵周围,聆听抗美援朝老战士的经历和感悟。老兵们慷慨激昂的讲述,把大家带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也让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保家卫国的高尚情怀。同时,该公司志愿者为老兵们送上了慰问品,并帮助老兵理发、谈心,让老兵感受到了关怀与温暖。

为更好履行社会责任,该公司弘扬雷锋精神,将呼和浩特市光荣院作为定点服务站,打造“慰问老兵”志愿服务品牌。截至目前,已开展慰问老兵志愿服务活动8次,购买各类慰问品近400件,累计志愿服务人员100余人次。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