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山东蓬莱公司组织开展“关爱孤寡老人”活动

作者: 谭美华 来源: 山东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3-26 字号:【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22日,国家能源集团山东蓬莱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北沟敬老院开展“关爱孤寡老人”活动。

这是该公司青年志愿者连续第四年到该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很多志愿者在敬老院也有了“老朋友”,他们迫不及待的去寻找自己熟悉的面孔,聊天、拉家常,关心老人们的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的身体状态,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鸡蛋、牛奶、水果等生活慰问品,温暖关怀充斥着敬老院的每个角落。据院长介绍,明年老人们将搬至蓬莱区敬老院,统一照顾饮食起居,生活条件将得到进一步改善。

近年来,该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蓬勃发展,志愿服务工作全面提升,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持续化,着力打造精品志愿服务活动,用点滴行动向社会释放更多的温暖正能量,引导青年职工树立正确价值导向,也彰显着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责任担当。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