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龙源电力江西公司无偿献血用大爱传递温暖

作者: 曾昊 来源: 龙源电力 发布时间: 2021-04-02 字号:【

3月29日,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江西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大爱传递温暖”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该公司10名员工全部按最高献血标准献血,总量共计4000毫升。


图为志愿者正在献血

此次献血活动,该公司团委联系了南昌市爱心献血屋,献血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来到献血地点,积极配合填表、验血型、登记,分批次有序参与献血活动。献血队伍中,有不少人是“献血大户”,坚持多年参加无偿献血,也有初次献血的“新人”。志愿者们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更是实现自我价值提升的良好途径。

长期以来,该公司始终鼓励职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把无偿献血活动作为企业职工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载体,将公益善举融入企业文化,彰显了作为央企长期支持公益事业发展的强烈社会责任。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