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神皖能源安庆公司组织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龚前春 来源: 神皖能源 发布时间: 2021-03-31 字号:【

3月25日,神皖能源安庆公司组织开展“正青春·安全用电进社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向社区居民普及安全用电常识并宣贯该公司环保发电的理念。

图为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该公司志愿者通过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安全用电知识解答、“安全用电,从我做起”签名征集等形式,宣传家庭安全用电知识,为前来咨询的居民宣传讲解日常生活中常用的安全用电常识、家用电器安全使用方法、电气设备异常处理方法、日常用电注意事项等知识,同时提醒居民防范日常用电危险点,讲解如何检查、判断和处理简单的用电设备故障等实用技能。

图为志愿者宣传安全用电小常识

此次志愿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张贴了《家庭安全用电小常识》宣传报。活动现场的社区居民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尤其是老人掌握了家庭安全用电的必要知识,提升了安全防控技能,也对清洁发电有了直观的了解,这是一次充满积极意义和正能量的志愿活动,希望持续开展好类似活动,提升全民安全素质。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