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准能公用事业公司解决浴水难题为群众办实事

作者: 索卫清 来源: 准能集团 发布时间: 2021-05-06 字号:【

截至4月26日,国家能源集团准能集团公用事业公司通过一个多月的努力,有效解决了中心区浴水温度低的问题,住户用水温度抽样合格率达100%。

该公司抽调专业人员开展入户调研和测温工作。主要对各小区处于供浴管网末端的住户进行摸排,了解用户存在的用水具体问题。分时间段进行温度测量,记录每一户浴水温度、放水时间等数据,陆续完成了15个小区、123户居民的温度测量工作,搜集了准确详实的基础数据。

不仅如此,工作人员还根据用户数量测算各小区的循环量需求,通过调整103号换热站运行参数和管网阀门调节,使浴水系统满足水力平衡和热力平衡,促进浴水循环,提高了用水温度,缩短放水时间。同时,该公司通过建立回访机制,通过上门回访和电话回访相结合的方式,记录住户对投诉和求助问题的处理评价,及时跟踪问题处理进度和结果,争取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实打实解决中心区居民的“愁难急盼”事儿。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