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宁夏电力中卫热电延后停暖抵御“倒春寒”

作者: 李梦圆 来源: 宁夏电力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4-13 字号:【

4月1日,宁夏地区出现“倒春寒”降温天气,中卫区域伴随雨夹雪,气温波动大,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电力中卫热电根据驻地政府关于延期供暖通知,延长供暖10天,切实保障驻地居民用暖需求。

该公司牢固树立“优质供暖、服务民生”的发展宗旨,在接到通知的第一时间,立即启动延期供暖行动项,通过强化运行精心调整、优化入炉煤掺拌掺烧、加强燃煤储备管理等方式多管齐下,充分保证优质供暖。

在做好延长供暖保障的同时,该公司把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对供暖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热网系统的安全可靠性;运行人员对热网加热器进行24小时的实时监控,做到第一时间发现异常、第一时间进行处置;同时,根据室外昼夜气温变化,科学做好精细化调节,保证用户室温达标。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