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乌海能源一职工被评为乌海市乌达区道德模范

作者: 付兰伟 来源: 乌海能源 发布时间: 2021-05-06 字号:【

4月28日,国家能源集团乌海能源苏海图煤矿职工杨永胜被乌海市乌达区评为第四届“道德模范”,树立良好的央企共产党员形象。

杨永胜是一名有着16年党龄的老党员,工作中,他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对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勇于担当,敬业奉献,赢得干部职工的普遍赞誉。2016年,在保质保量完成本职工作之余,杨永胜开始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多次为贫困山区孩子们捐款捐物,为环卫工人、消防战士和交警送温暖;创城时期,带领全家人完成路口站岗值守任务700余小时;以志愿者身份走进敬老院、精神病院、职防所看望住在那里的老人和病人等弱势群体180余次;疫情期间,带领家人在社区站岗值勤,用自己的点滴行动彰显央企党员履行社会责任的奉献担当。多次被两级公司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安全生产先进个人,还被授予乌达区优秀共产党员、乌达区“身边好人”、乌海市“最美家庭”、内蒙古自治区“最美家庭”、国家能源集团“最美家庭”等荣誉称号。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