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龙源电力海南公司举办风电场开放日活动

作者: 梁晓颜 来源: 龙源电力 发布时间: 2021-04-08 字号:【

4月1日,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海南公司举办“普及风电知识,倡导绿色能源”的风电场开放日活动。活动当天,海口市滨海第九小学的师生、家长等五十余人走进海南峨蔓风电场。


图为风电场职工用多媒体课件形式向师生讲解风电机组构造

活动中,该公司工作人员通过多媒体课件、手工试验、文化展板等多种方式,向学生及教师、家长详细介绍了风力发电机组的构造和风力发电基本原理,演示了个人防坠用品和常用安全工器具的使用方法。同时,该公司工作人员还积极向学生们普及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知识,增强学生们安全用电意识。第一次近距离接触风电机组的学生们对风电机组充满了兴趣,对利用风力发电的技术啧啧称赞。


图为风电场开放日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学生及教师、家长更好地认识风力发电基本原理,了解风电这一新能源行业,还激发了学生们对新能源行业的浓厚兴趣。该公司连续3年举办风电场开放日活动宣传绿色环保知识,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也为公司发展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