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宁夏电力职工获自治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表彰

作者: 张德风 来源: 宁夏电力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5-06 字号:【

4月27号,宁夏回族自治区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银川举行。会议宣读了《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电力英力特化工柳维同志被授予“宁夏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是中央驻宁单位和宁夏国资企业15名获奖人员之一。

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宁夏电力公司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在集团公司领导下,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各级政府的安排部署,积极履行驻村扶贫、结对扶贫的帮扶任务。通过驻村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消费扶贫等方式先后帮助西吉县西滩乡五岔村、海原县红羊乡石塘村于2019年脱贫出列,2020年两个村的贫困发生率均降至0,结对帮扶对象全部完成。该公司先后派出五岔村驻村第一书记柳维等12名扶贫干部,扶贫干部们积极向农户宣传党的扶贫优惠政策,积极跑项目、找资金,做报表、尽职尽责、甘于奉献,乐于助人,构建起了政府、帮扶单位和村民的工作桥梁,为提升村民收入、改善村容村貌、提升村集体经济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地方党委政府和当地干部群众的认可和称赞。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