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宁夏电力大坝电厂供热延期暖民心

作者: 郑景华 王雅丽 来源: 宁夏电力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4-07 字号:【

受连日较强冷空气影响,4月1日,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电力大坝电厂严格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关于延长供热期相关工作的要求,强化保障措施、细化工作方案,确保延长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电力热力可靠供应。这一“看天供热”的科学决策,是该厂增进民生福祉的生动体现,当地老百姓不仅身上暖,心里更暖,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赞誉。

该厂时刻绷紧“安全供热如履薄冰”这根弦,延长期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和设备巡检力度,全面提升设备安全运行水平。加强燃煤储备,确保供热机组“口粮”供给。加强运行人员培训,严格按照供热温度调节曲线对温度、压力、流量等供热参数进行调节,确保供热质量。加强与电网调度、城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沟通协调,密切配合,保质保量做好供热收尾工作。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