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龙源东湾风电场开展“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高明 杨子龙 来源: 龙源电力 发布时间: 2021-05-06 字号:【

4月29日,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河北东湾风电场组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图为职工维修公共健身设备

该风电场充分利用员工业余时间,立足实际,紧紧围绕“办实事”的目标要求,来到驻地村庄,分别开展周边环境绿化、公共设施维修、山林防火宣传等活动。制作宣传板,走进周边林区宣讲森林防火知识,并向过往林区车辆及放牧居民派发防火宣传单,营造安全防火氛围;开展公共设施维修行动,清除卫生死角和非法张贴物,打造文明和谐美丽乡村。该风电场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增强当地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企业在职工心中的公信力,也增强了职工自身社会实践能力和服务意识,让无私奉献的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员工们表示,作为央企员工,更要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力量,用毅力勇担社会责任,提倡绿色生活理念,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