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龙源安徽公司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孙大玉 王玉毛 来源: 龙源电力 发布时间: 2021-06-10 字号:【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做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7日,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安徽公司在高考第一天,前往合肥市五十中考点开展“爱心助力,圆梦高考”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为广大考生和家长办实事、解难题。


图为志愿者为考生、家长发放防暑降温物品

本次活动,该公司提前谋划、缜密组织,安排5名志愿者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冒酷暑、顶烈日为考生、家长、交通管制等人员免费发放矿泉水、口罩、清凉油、酒精湿巾等防暑降温物资,还准备凳子若干供考生家长休息。此外,志愿者团队联合社区服务站志愿者一起担任2021年中高考防骗指南宣传员,提醒考生家长重视教育部发布的高考防骗预警。炎炎夏日,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为考生及家长送来了一份凉爽和舒适,也给考点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图为志愿者为执勤人员放防暑降温物品

该公司持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各项工作当中,充分发挥党员、青年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