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浙江公司北仑电厂破亿电量助力中东欧博览会

作者: 赵海星 来源: 浙江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6-18 字号:【

6月9日至11日,第二届中东欧博览会在宁波召开。国家能源集团浙江公司北仑电厂将保电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实抓细,连续3天实现日发电量破亿度,日供热量近8000吨,圆满完成保电任务。

作为距离宁波主城区最近的超大型电厂,该厂积极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在严格落实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和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的基础上,进一步扎实做好厂界安全保卫的管控要求,确保良好生产秩序。各生产部门遵照《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工作方案》《迎峰度夏工作方案》相关要求,提高站位、落实责任,加强运行管理、设备维护、检修管理、交通管理,强化煤场封闭改造项目的现场安全管理,抓好深度调峰方式下机组安全稳定运行的相关措施,妥善安排作业施工,严格执行风险控制措施,落实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加强值班应急联动,确保全厂安全生产稳定。

在中东欧博览会召开的3天时间里,该厂累计完成发电量3.17亿千瓦时,供热量23731吨,为整个博览会的顺利举办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