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宁夏电力供热公司学党史办实事献热血传爱心

作者: 魏钰妍 来源: 宁夏电力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6-18 字号:【

6月10日,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电力供热公司在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组织干部员工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无偿献血我先行”志愿活动,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学雷锋”志愿活动结合起来,用爱心为生命加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该公司共有29人参与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11080毫升。

在献血现场,志愿者们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采集血样,主动挽起袖子,伸出手臂,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取血。此次献血的志愿者队伍中,有年长的老同志,也有青年员工;有领导干部,也有一线生产员工;有献血多次的老献血者,也有初次加入献血队伍的新人。当他们看着殷红的血液缓缓地流经输血管道流入血袋中,拿到属于自己的献血证时,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献血,献血能为社会奉献爱心,是生命的延续,对自己的身体也有好处,以后会带动更多的同事和家人参与进来。”初次参加献血的小史高兴地说到。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供热公司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体现了广大干部员工友爱互助、关心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

献血结束后,宁夏血液中心为公司赠送了“心怀公益捐热血 情系社会献爱心”牌匾。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