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电电力大同公司连续5年送考助梦启航

作者: 王可超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21-06-10 字号:【

6月7日,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电力大同公司一辆辆标有“爱心助考高考免费用车”字样的车辆驶向大同市三中高考考点,这是该公司连续第5年开展“爱心送考助梦启航”活动。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以良好的心态迎接考试,该公司组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为考生提供接送服务。高考期间,志愿服务队每天早上7点半准时在被接考生的楼下等待考生,并在送考车上贴有“爱心送考”和绿丝带标志,以方便考生、家长及时找到送考车辆。今年,志愿者们在提前做好车况、车貌检查和路线勘察、规划等“标准动作”的同时,所有送考车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车内卫生、通风、消毒等预防措施,驾驶员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备医用口罩、矿泉水和藿香正气水等药品,为考生提供舒适、安心、放心的乘车环境。

多年来,该公司始终秉承“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使命和愿景,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开展“爱心送考”“福利院为孤寡老人送温暖”“关爱最美环卫使者”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有效传播了“奉献爱心,从我做起”的公益文化理念,展现了企业良好社会形象。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