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四川电力公司获评AAA级信用企业

作者: 陈庆宏 来源: 四川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7-21 字号:【

7月15日,国家能源集团四川电力公司获评中国电力联合会“AAA(最高)级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企业的信用是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命脉。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规范自身经营,重视诚信建设,从2000年起就一直保持“四川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荣誉称号,还先后被评为四川省“守法诚信单位”“银企合作诚实守信先进单位”“成都市模范纳税企业”等。今年以来,该公司按照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安排,对照《能源行业市场主体信用评价工作管理办法》等行业标准进行严格自查,从企业管理、诚信建设、财务实力、信用记录、发展能力等多个方面开展了自我评价工作,顺利通过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办公室验评工作。

此次荣获中电联“AAA(最高)级信用单位”荣誉称号,为树立该公司良好形象、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创建一流水电企业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