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龙源南非公司收到南非西开普省省长感谢信

作者: 姚亮 来源: 龙源电力 发布时间: 2021-08-03 字号:【

7月26日,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南非公司收到南非西开普省省长温迪的签名信,感谢该公司的援助和共同抗疫的善举。

目前,南非仍处于第三波疫情期,累计新冠确诊人数已经突破230万人,每日新增确诊人数仍处于高位。南非公司在做好自身防疫和生产经营工作的同时,主动对接中国驻开普敦总领馆、西开普省政府,携手相关各方,积极筹划,勠力同心,应对疫情,共渡难关,并捐助西开普省政府30万兰特。

温迪省长在信中感谢以该公司为代表的中国企业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该笔资金将用来资助西开普省内6所受疫情严重影响的贫困学校,并认为南非公司的捐助为学校的抗疫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

在疫情期间,该公司主动对接当地政府、卫生部门,通过多种方式助力当地疫情防控,捐助钱款和防疫物资超过400万兰特;通过政府机构开展援助的同时,团队还对当地弱势群体开展直接帮助,向SOS国际儿童村和红十字会儿童医院等捐款15万兰特,用于采购孩子们急需的药品、卫生消毒用品等物资;联系国内山东中医药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等国内权威医科院校,组织开展了防治新冠经验视频交流会,向南非分享了中国抗疫防疫宝贵经验。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