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科环龙源环保荥阳公司支援灾区显社会担当

作者: 付彩云 来源: 科环集团 发布时间: 2021-07-30 字号:【

7月26日,国家能源集团科环集团龙源环保公司荥阳分公司党支部将2套应急发电设备、1批防疫消杀药具送达此次强降雨天气中受灾严重的河南省荥阳市城关乡崔庙镇,支持灾民安置和灾后修复重建工作。

近日来,河南省郑州市及周边地区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造成多地出现内涝、洪水灾害,群众生命安全受到威胁,财产损失严重,灾民安置和灾后修复重建工作形势极其严峻。该公司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组织开展支援捐赠活动,为家乡抗洪救灾尽心尽力。7月22日以来,该公司党支部根据荥阳市公布的灾情通告,向全体员工发出“募捐倡议书”,共募集善款4300元。同时,该公司党支部向本部党委汇报荥阳市周边地区的灾情,公司党委对此高度重视,迅速划拨10000元专项救灾款予以支持。筹集善款后,该公司采购了2套应急发电设备和1批防疫消杀药具,通过城关乡政府党委送至灾区,并与崔庙电管所共同调试好应急发电设备。

图为该公司整理完毕进行捐赠的消杀物资

在这场“无情”和“有情”的对抗中,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守护同胞、守护家园,助力河南打赢抗洪救灾攻坚战。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