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广东清远电厂开展群众性电力知识科普活动

作者: 杨志伟 来源: 广东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7-30 字号:【

7月26日,国家能源集团广东清远电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组织青年员工走进清远沙口镇沙口文化广场,开展“传播电力知识·创高品质电站·共创企地和谐”主题电力科普活动,普及电力知识,提升群众对发电企业认同感,营造和谐共赢的企地关系。

图为员工向附近居民讲解电力知识

活动中,清远电厂青年员工通过有趣问答、多媒体展示、口述讲解等多种形式,生动形象的给电厂周边居民讲解电力基本知识和火力发电技术,展示集团公司企业文化核心价值理念,介绍清远电厂以建设“清洁低碳、安全可靠、资源节约、智慧灵活”高品质电站为目标。互动环节中,通过耐心细致的讲解,展示现代化火力发电厂在致力环境保护方面所做的努力,消除附近居民对于火力发电的误解,提升周边群众对清远电厂项目建设的支持度和认可度,营造了和谐的地企关系。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既增进居民们对火力发电厂的了解与认同,又增强了“邻里”联系,彰显了国有企业主动作为和责任担当。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