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平庄煤业职工发起爱心志愿服务关爱空巢老人

作者: 张超 王鑫 来源: 平庄煤业 发布时间: 2021-07-22 字号:【

7月14日,国家能源集团平庄煤业六家煤矿职工曹占金组织赤峰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及社会爱心人士携带慰问品,分别到美丽河镇四家代际老年公寓和乃林镇昌盛远敬老院慰问空巢老人,切实把真爱送到了老人心坎上。

图为志愿者们正在为老人理发、量血压

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随身携带了血压计、血糖仪及理发器材,仔细地为老人监测血压、血糖及理发,并做好信息登记,详细了解掌握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帮助老人们整理了室内卫生,更换了干净床单、被褥等用品,组织人员打扫院子卫生和清理杂草,主动陪老人聊家常,关心老人的身体、心理状况,并为老人们送上了祝福和慰问品,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和亲切。

近年来,曹占金作为赤峰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会长,已多次发起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带领协会志愿者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累计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2000余次,募集爱心善款450余万元,救助人员达2万余名。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