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神准东二矿风“豫”同“州”为河南捐款

作者: 来源: 国神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8-02 字号:【

近日,河南郑州等地出现罕见持续强降水天气,一场千年不遇特大暴雨引发的严重洪涝灾害,牵动着全国无数人的心,7月26日,国家能源集团国神公司准东二矿开展“党旗映天山风‘豫’同‘州’心相连”主题党日活动,为河南同胞抗灾救灾募捐善款,献上一份爱心。

风“豫”同“州”,河南省灾情让身处千里之外的昌吉州准东二矿万分揪心,该矿职工纷纷响应捐款号召,力所能及为灾区解囊相助,短短半天就捐款4100元,并第一时间通过线上支付平台转账到河南省慈善总会,后续还不断有职工以个人方式进行捐款。“看到新闻上报道的河南水灾,大水冲垮了房屋、冲毁了田地、冲散了多少家庭,看着心疼呀,河南援建我们新疆,现在我们的亲人受灾了,怎能不伸出援助之手!”该矿职工动情的说道。

大雨无情、大爱无疆;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我们相信,在全社会的努力下,河南人民定能战胜此次灾情,迎来雨过天晴!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