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龙源碳资产公司捐赠图书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王榕 来源: 龙源电力 发布时间: 2021-08-02 字号:【

7月22日,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碳资产公司组织开展“公益我先行,爱心捐图书”主题活动,将图书捐赠给乡村小学,用于提高乡村教育水平,助力乡村振兴。

该公司号召全体员工捐赠适合小学生阅读或使用的图书。在公司领导们的带动下,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募捐,共捐赠了包括绘本、童话、历史故事书、科普书籍、中外名著在内的图书共计200余册。志愿者对捐赠的图书逐一进行了确认和登记,并按照类型将图书分类分批打包好,送到“星火联盟”基金会的指定地点。此次活动得到了“星火联盟”基金会工作人员的充分认可。

据悉,本次募捐的图书将会捐赠给内蒙古呼伦贝尔的扎兰屯市的纸浆小学、萨马街民族小学和前进小学,帮助他们建立学校内部的图书室。这三个小学都是公益小学,非常欢迎来自社会的各项捐赠。

该公司全体共青团员都在“志愿北京”网站上注册成为了志愿者,志愿者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开展志愿活动服务社会,在帮助他人的同时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彰显央企的责任担当。

脚部
X
  • 2